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工作坊】資料英雄計畫---化數據為黃金、資料分析實作

Date:2018-07-26
*

在大數據的時代來臨,到底要如何將這些數據化為黃金?面對各領域不同的議題,資料要如何分析才能成為有用數據?而分析出的數據和議題的關聯性又在哪裡呢?

我們特別邀請到智庫趨勢的謝宗震博士,他們團隊參加今年度的「總統盃黑客松」,以永不回頭--兒少家暴風險預警取得非常好的成績!

團隊也與各地方政府社會局、衛生局、NGOs 與第一線社工合作,從繪製家暴防治地圖、火災火警風險地圖、勾勒緊急醫療救護方向、輪值社工排班管理、檢視教育計畫學習成效等,引爆公益領域的資料革命。

歡迎有興趣的師生一起來聽聽,如何將化數據為黃金、資料分析實作

敬備午餐,請先報名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4291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