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講座

【講座】「X 對談(X-Dialogue)」跨領域系列直播講座開播啦,歡迎踴躍報名!

Date:2022-04-22

過去兩年,突如其來的一場全球流行病讓人與人失去了連結,全球安全系統面臨艱鉅挑戰,人心流離失所;話語權被極權者和有心人把持,各種未經消化的真相與不實資訊廣泛而迅速地朝我們席捲而來。此時此刻,我們最需要的是打破藩籬的對話,一同找回事件的意義。

 

不分系吳易叡老師發起「X 對談(X-Dialogue)」,將於2022年4到6月間舉辦三場跨領域對談講座,迎接後疫情時代的不確定性。在對談中,不同領域的學者和實務工作者互相詰問,追索彼此的學思歷程、研究旨趣和工作內容,反思與我們生活世界緊密相關的重要議題。

 

本講座以線上直播進行,邀請您一同雲端與會,現在就立刻報名!

活動網站: https://nckuxdialogue2022.ucraft.site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u3rQ5Z6TBj5nszRn6

※部分場次提供成功大學通識認證時數,如需通識認證時數,請透過本校活動系統報名: https://activity.ncku.edu.tw/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成大不分系 翁小姐  

電話:(06)2757575轉50206 | email: 11007006@gs.ncku.edu.tw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