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課程】成大計網中心「關鍵基礎設施資安學程」招生囉!!!

Date:2022-06-14

各位老師、同學們好:

成大計網中心成立了「關鍵基礎設施資安人才及技術培育基地」,同時將開授「關鍵基礎設施資安學程」。本學程之計畫主持人為蘇慧貞校長;學程主辦單位為計網中心。
學程第一階段的基礎課程將在今年暑假開課。課程目標為教授關鍵基礎設施工控資安技術,培育關鍵基礎設施資安人才,有利未來至關鍵基礎設施(中油、台水、台電、智慧工控產業)就業。
課程全程免費,學分全數修畢者將核發學程證書。歡迎對授課內容有興趣,或者想嘗試跨領域學習的同學們踴躍報名喔!

課程名稱:國立成功大學 關鍵基礎設施資安學程
招生對象:各大專校院之大專生及研究生
報名期間:111/6/17(五) – 111/7/17(日)
課程內容:
資訊安全管理 111/08/01-111/08/05 線上授課
網路安全與密碼學  111/08/08-111/08/12 線上授課
工業控制系統導論 111/08/15-111/08/19 部分線上授課、部分實體授課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tTZN3R1DWQccQox8
課程官網:https://reurl.cc/p14q48



*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