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衛保組】為防範嚴重特殊緊急肺炎(武漢肺炎)擴散,請全校師生及訪客填寫本健康關懷問卷,作為本校安排各項防疫作為。

Date:2020-02-11

為了解您的健康,作為本校安排各項防疫作為,以防範嚴重特殊緊急肺炎(武漢肺炎)擴散,請全校教職員、師生及訪客填寫本健康關懷問卷。

本校人員以成功入口帳號進入填寫,訪客首次登入帳號為身分證/護照號,密碼為空。

健康關懷問卷網址

https://app.pers.ncku.edu.tw/ncov/index.php?auth

第1次問卷調查(需填兩次,第1次於2/17之前,第2次於3/1之前)

公共場所人多或有呼吸道症狀,請戴外科應用口罩。

如果你在今年1月10日後有到中國大陸武漢、廣東或溫州旅行,在到達台灣後你必須馬上進行居家隔離14天。

此外,透過小三通入境,或是由中港澳入境(包括各國經中港澳轉機)也需自入境台灣開始起進行14天居家隔離,這居家隔離期間禁止到學校上課上班。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