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程最新消息

學程最新消息
公告

【公告】112學年國立成功大學競合力獎學金,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申請。

Date:2023-12-28

各位同學好:

轉知本校雙語中心獎學金資訊。

為培育具備跨語言、跨文化的溝通能力、擁有專業知識、理解國際議題及可與不同文化語言背景人才合作學習且在全球社群中有實踐能力的未來人才,並鼓勵學生參與競合力相關活動與自主培養全球競合力之精神,本校特訂定本獎學金獎勵原則。

雙語中心提供獎學金供同學申請,若你為本校正式學籍之本地學生擁有至少8點競合力點數,都歡迎申請喔!!

  • 申請資料繳交期限:112 年 12 月 15 日(五)起至113年 5 月31日(五)止
  • 補助種類(獎學金將匯入學生郵局帳戶):

1. 簽證申請規費(不包含旅遊簽證)

2. 國外大學入學申請規費

3. 校外及線上英語課程報名費

4. 使用英語發表論文之研討會報名費

5. 使用英語發表、論述或呈現之國際競賽報名費

6. 國外企業實習補助金

  • 申請方式與重要日期(一律只收紙本)

1.無須透過系辦申請,請將申請資料親送至教發中心,本獎學金採隨到隨審制,約 20 個工作天完成審核程序。

2.本獎學金之總金額有限,故將按照繳件次序審核及發放,至全數金額發放完畢為止。

3.相關獲補助項目不得以相同內容於本校其他單位提供、以教育部補助經費為經費來源之獎補助金重複支領(如:高教深耕計畫)。

詳細申請表格與說明資訊以附件為主,請下載並詳閱附件檔案。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下載
112學年_競合力獎學金_獎勵原則(含附件)20231222
列表返回列表